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在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外语学院推荐的两个教学团队喜获佳绩,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胡卫卫、王欢、陈蕾、冯琳、彭方圆

团队荣获二等奖

刘燕、周玫、钱莉、向艳丽、朱蕾

团队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外语学院以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为出发点,通过组织教师参加外语微课大赛,搭建教师教育教学交流和展示平台,推动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深度融合,与在线课程和慕课建设相辅相成,加强微课、慕课课程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实现知识技能提升与思政育人有机统一,努力打造一流“金课”,不断推动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据悉,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相关省(市、自治区)教育厅合办,是全国外语类赛事中一项重要赛事,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本科阶段分为英语组和日俄德法语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4000余名教师,2590件参赛作品。

(撰稿/冯琳;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喜报!安康学院学子雷欣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条:安康学院科协喜获2020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