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科协喜获2020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接陕西省科协《关于2020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的通报》,我校科协喜获2020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科协在全国科普日活动中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主题,9月15日至9月26日期间,积极组织化工、农生、外语、医学等院系开展科普进校园、开放标本馆、专家下基层及科普讲座、科普竞赛等活动,让公众在科普体验互动中,感受科技魅力,形成了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的认可和表彰。

(撰稿/云洁  审核/崔晓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在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展舍风 促学风——我校文传学院开展“室雅书香”系列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