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在2020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

2020年11月24日      关注 :

近日,2020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的通报结果揭晓,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校体育学院秦巴连片经济贫困地区群众健康指导服务团队被评为“标兵团队”;外语学院“规范英译,魅力陕西”实践团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紫阳县林果扶贫产业发展现状调研服务队分别被评为“优秀团队”;我校外语学院《关于西安、咸阳、汉中部分景区基于社会调查的公示语英译语言规范化研究》的实践报告被评为“省级优秀调研报告”;体育学院席高溢然、外语学院穆嘉铭分别被评为“先进个人”。

今年暑期,我校严格按照中省有关要求,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由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了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共确立校级重点团队34支。各团队对接行业企业、深入农村地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完成各类调研报告并提出多项有效建议,学以致用、服务基层、检验专业、提升认知,贡献了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实践活动分别围绕理论普及学习活动、脱贫攻坚调研活动、复工复产调研活动、生态环保建设观察活动、志愿服务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活动、“挑战杯”大赛同期活动等7个方面开展。在近两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严格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采取“线上组队、属地实践、远程协同”“就近、就便”的方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撰稿/沙薇    审核/李光梓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辨天下——我校第十二届“金雀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