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顺利开班

2020年11月24日      关注 :

为提升我校教师队伍双语授课能力,强化双语课堂教学水平,11月20日下午,我校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4301举行。副校长钟生海出席并讲话。外教Frank Paul Roppo和学校30名参培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际处处长查芳主持。

查芳对所有参培教师表示欢迎,她强调在高等教育国际化背景下,师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是高校提升国际化程度的重要基础,也是全球教育资源共享趋势下的必然要求,教师双语(全英文)授课能力的提升对国际化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她希望参培教师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开展学习,国际处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钟生海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晰培训目标,以“推进双语(全英文)课程教学能力提升”这一目标为引领,不断优化培训内容,让“内容围绕目标”,确保培训目标的圆满达成;二是要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和手段,采用多样化的教学形式,通过小组学习、模块化教学、互动式授课等方式,让参训老师真正得到提升;三是要凸显成果导向,通过总结培训经验和成果,做好意见反馈,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英语培训工作质量。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所有参培教师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外教Frank Paul Roppo为所有参培教师上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堂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双语(全英文)授课能力提升”这一目标,制订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模块化教学计划,旨在增强我校教师的双语(全英文)授课能力。今后,国际处将以教师需求为牵引,继续开展多种类型、多元目标的培训项目培训,不断为学校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撰稿/李哲   审核/查芳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聚焦卓越 深化改革 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安康学院举办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