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辅导员杨曼获陕西省“十佳辅导员提名奖” 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11月26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的通报》,我校农生学院辅导员杨曼获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荣誉称号。

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主要从年度考核等次、获得省级荣誉奖励、主持相关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等方面进行重点评估,是对辅导员业务能力、科研水平、综合素质的整体考量。我校辅导员杨曼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凭借其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岗尽责的敬业精神、突出的专业素养、显著的育人实效从全省各高校所推荐的120多名优秀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培养高质量、高水准辅导员队伍为目标,通过实施辅导员素质提升计划,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开展辅导员专项培训、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措施,有效促进了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水平的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使命开展工作,持续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教育学院赴白河县开展“‘双百工程’送温暖,家庭教育送爱心”主题活动

下一条: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我校举办“百千万校园行”防艾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