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产教融合 共话发展——我校举行产教融项目建设座谈会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12月9日,陕西省发改委社会处强伟一行来校检查指导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并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安康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座谈会。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丁巨涛主持。

丁巨涛代表学校对强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举措与成绩。杨行玉围绕廉洁自律、跟踪审计、资金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基建处、财务处、发规处负责同志分别就产教融合项目的施工组织安排、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资金使用情况、未来建设项目等进行汇报。

强伟对学校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赏我校“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他指出,地方高校要扎根地方、融入地方,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与地方政府形成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十四五”期间,学校要紧抓“双一流”建设和产教融合发展的机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做好优质重点项目的储备工作,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做实做细,既要用好政府专项资金,也要提升学校自身的造血功能。

丁巨涛在总结讲话中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恳请省发改委继续对学校予以大力支持,安康学院人将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不断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沈宏洁;审核/戴承元、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健康活力大赛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