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国资处       关注 :

12月14日,我校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全校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波主持,

会上,国资处处长王斌宣读了校发《关于印发<安康学院2020~2021年资产清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围绕《安康学院2020—2021年资产清查实施方案》,从资产清查的目标、资产清查的方式、领导组织机构、资产清查的范围、内容及各二级单位职责、工作安排六个方面,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丁巨涛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各单位要加强资产清查工作领导,责任到人;二要精心组织,做好动员工作,配合第三方机构按时间节点完成本单位资产清查;三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操作,切实做到全面、细致、准确,确保账、物相符;四要遵守工作纪律。同时,丁巨涛围绕上级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资产管理规范化体系建设、加强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重点论述和强调。

胡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资产清查方案,深刻领会丁巨涛校长指出的开展此次资产清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是我校升本以来规模最大,也是最全面的一次清查,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克服困难,积极配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完成此项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把年底的各项工作和资产清查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保质保量高标准地按照上级有关政策和要求完成本次资产清查工作。

随后,又召开了全校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国资处副处长曹辉对此次资产清查业务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第三方专业机构西安雄原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省财政厅指派的西安久其软件公司的资产财务清查与管理方面的技术人员现场就资产清查方法、资产管理系统与财务管理系统对接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撰稿/江微;审核/王斌、韩晔;摄影/王心;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王文龙研究员应邀来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技巧主题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