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工会       关注 :

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贯彻落实,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更多参与体育锻炼,近日,我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江南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18个分会组队、132名教职工参赛。比赛采用五人团体对抗赛。经过激烈角逐,经管学院分会代表队夺得冠军,体育学院分会代表队、机关一分会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农生学院分会、教育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艺术学院分会、电信学院分会等代表队依次名列第四名至第八名。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各工会分会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场面紧张、热烈,参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学校教职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文体活动理念和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工会副主席,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工会文体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开幕式及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撰稿/胡敏;摄影/大学生记者团;审核/李红兵、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何家理教授入选陕西省第二届党史研究专家库成员

下一条:我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