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9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

会上,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39名学生代表,围绕专业理论学习、学生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设施、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反映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和详细回复。座谈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校长丁巨涛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后,对学生们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关注自我成长的积极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负责”的办学初心,对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自加压力,及时解决;学校高度关注学生的切身利益,在现有资源条件下,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秉承校训精神,矢志奋斗、锐意进取,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党委书记王国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会学生代表准备充分,反映的问题涉及学校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和生活服务等各个方面,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追求进步的精神风貌。他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认真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一是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成人成才提供保障;二是学生反映的问题涉及部门众多,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良环境;三是学生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明确自身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目标奋斗努力,做有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杨行玉要求党政办和学工部整理学生反映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督促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回应广大学子关切,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

座谈会在学生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活动不仅了解和解决学生在校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学校将进一步畅通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撰稿/李亮;审核/李岩、谢军、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最热公益校园”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