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延安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 电信学院       关注 :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为了帮助师生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内涵和要义,将党的建设与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有机结合,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我“讲”你“学”“延安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该活动从5月组织策划开始,经历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资料搜集整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主题讨论、脚本设计、宣讲人员遴选、微视频制作等环节,历时7个多月,由电信学院40余名师生全程参与,最终拍摄制作出我“讲”你“学”之“延安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视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延安精神内涵、延安精神三个主题展开,从学生视角、以学生讲述的方式呈现。

本次活动中电信学院党总支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以小视频为载体,将对延安精神的学习落地生根,让延安精神自觉浸润师生心田,化为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的精神钙质,促进学生成人成才。

据悉,我“讲”你“学”之“延安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涵盖10个主题,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延安精神及内涵、抗大精神、白求恩精神、延安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延安同志们的精神、张思德精神、延安劳模精神和党的七大精神。

(撰稿/宋权华;审核/陈守满、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生于家彬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