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学生于家彬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大会通过《关于落实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对陕西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指导管理的若干规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考核、奖励、责任追究制度》,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第四任主席,表彰了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和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我校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于家彬同学荣获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于家彬简介:

女,2000年4月13日生,汉族,吉林和龙人,大学本科在读。2012年6月入团,2018年进入安康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就读,2018-2019学年度任安康学院第35届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文学与传媒学院第13届学生会秘书部干事;2019-2020学年度任安康学院第36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文学与传媒学院第14届学生分会秘书部部长;现任安康学院第37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文学与传媒学院第15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曾获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度“优秀团员”;“春天里吟诵我和我的祖国”迎春诗会三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辩论赛“优秀辩手”;安康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安康市马拉松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第十一届“金雀杯”辩论赛优秀工作者;第十二届“金雀杯”辩论赛优秀辩手。

(撰稿/沙薇;审核/李光梓、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报在陕西省高校期刊评优中获得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延安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