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学报在陕西省高校期刊评优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2020年度高校期刊评优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学报获得“陕西省高校优秀期刊”称号,学报编辑部被评为“高校期刊优秀编辑部”,李林霞同志被授予“高校期刊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本届评优活动经过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期刊”21种,优秀编辑部48家,“优秀编辑”53人。

近年来,我校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学术方向,开放办刊,精心编校,学术质量稳步提升,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我校学术生产力和影响力做出了贡献。

(撰稿/杨明贵;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10名学生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下一条:安康学院学生于家彬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