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会议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近日,我校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会在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1018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部、团委、招就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各学院专职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参加述职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黄娟主持。

会上,经各二级学院考评、推选的17名优秀辅导员围绕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个人专业成长以及今后的工作展望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全面客观的原则,对辅导员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进行打分。

杨行玉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一年来辅导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他指出,17名辅导员在述职中对标教育部43号令对辅导员职业能力的要求,角色定位精准,工作思路清晰、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措施到位,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他希望辅导员牢记育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持续总结提炼中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对此,杨行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辅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的广度与深度。二是辅导员在综合能力上再用力,通过开展专业化、职业化培训,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素质能力的提升。三是要在关心关爱培养辅导员上再用情,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营造辅导员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增强辅导员职业认同感。四是要持续不懈加强疫情防控,统筹兼顾抓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研判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我校纪委召开重点部门负责人及纪委委员廉政提醒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