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新城办综治平安建设检查组来校年度考核检查工作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保卫处       关注 :

近日,由新城办事处、辖区公安民警、社区负责人组成的2020年度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检查组来我校进行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年度检查考核工作。

检查组在学校党政办、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校园治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地察看,查阅了平安建设的相关资料。

随后,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张东红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表示欢迎,就我校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保卫处处长王开忠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2020年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学校在促进平安建设、配合社区提升“三率两度”、应急事务管理、矛盾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检查组成员就学校稳定和安全管理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检查组在总结中对我校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疫情防控、人口普查等方面对社区的工作提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围绕平安校园建设的目标,做好各项稳定安全工作,继续为平安新城、平安汉滨建设贡献高校力量。

(撰稿/杜恒;审核/王开忠、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两项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报社会效益评审暨学报建设研讨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