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喜报!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两项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其中,由王国良教授主持完成的《理论引领 课堂明道 实践砺行 文化浸润 管理协同 的“五位一体”思政教育新模式》获一等奖,由戴承元教授主持完成的《全覆盖、多路径、个性化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写作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

陕西省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陕西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此次荣誉的获得与我校教学研究实力的提升密不可分。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教学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发挥教学成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牢固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奋力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为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相关链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_陕西省人民政府

http://www.shaanxi.gov.cn/zfxxgk/fdzdgknr/zcwj/szfbgtwj/szbh/202101/t20210106_2148290.html

(撰稿、发布/悠然;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抓实安全稳定工作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下一条:新城办综治平安建设检查组来校年度考核检查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