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2021年02月12日      关注 :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党委副书记胡波、副校长张东红、余谦代表学校到江南、江北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假期留校的留学生,并送上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

在公寓楼、门卫值班室、校党政办值班室、保卫处值班室等处,校领导详细了解假期各项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对值守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有关部门和全体值班人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在看望慰问留学生时,校领导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状况,叮嘱大家互相关心,过好中国牛年,有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及时解决落实。

全体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审核\韩晔   撰稿\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1年新春贺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