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2月23日      关注 :

2月23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后,我校立即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视频会议要求,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作要求讲话,党委副书记胡波结合我校2021春季开学方案,从师生返校安排、人员信息排查报送、加强门禁管理、强化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会议。

丁巨涛就认真落实委厅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要身体力行各司其职,严格落实本单位稳定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确保开学返校学生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吃透政策,落实上级各项管理规定。既要落实委厅政策要求,还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安康市疫情防控政策。要加强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机构的联系,准确把握、不折不扣执行好上级各项规定。三要盯紧重点,确保万无一失。继续实行“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门禁管理、信息排查报告、食品和宿舍安全管理、外聘人员健康监测等工作,把好安全防范关口。四要相互协作,合力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校内各二级单位、全校师生员工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增强合作意识,加强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坚守疫情防控线,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撰稿/屈玉渊    审核/谢军  田园风光    发布/陈瑶)


上一条:省教工委书记王建利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