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余谦调研指导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国资处       关注 :

3月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余谦深入江南校区图书馆计算机机房、六楼报告厅、陈少默纪念馆等国有资产清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国资处、信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此次调研工作。余谦听取了关于资产清查方法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座谈会。

会上,余谦就如何切实做好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资产清查工作组织方案和技术方案,统筹协调各方,稳中求进,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二是要充分沟通、厘清情况,结合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深入研判,妥善解决好遇到的各种问题。三是要通过此次清查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办法,加快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建立“精准管理、高效利用”的资产长效管理机制。

国资处处长王斌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国资处人员要全力以赴按照学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协助第三方机构开展工作,主动与各二级单位沟通协调,征求意见,做好服务,破解问题,确保资产清查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赵雨恒;审核/王斌、韩晔;摄影、发布/悠然 )

上一条:我校5位教师受聘为宝鸡文理学院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导师

下一条:我校开展共植“青年林”主题系列植树爱绿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