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5位教师受聘为宝鸡文理学院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导师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3月15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导师聘任仪式在该校高新校区立心楼419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由该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卫强主持,副院长史传龙、李伟,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钱莉作为导师代表应邀出席。

王卫强首先对张哲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概况,对我校外语学院受聘第二导师的5位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张哲华介绍了我校外语学院的专业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感谢宝文理外语学院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作为第二导师要熟悉研究生培养方案和相关文件,协助第一导师指导研究生,加强与研究生的联系,关心学生成长,助力学生顺利毕业。

随后,史传龙对我校受聘导师做了简要介绍,宣布聘任我校外语学院张哲华、胡卫卫、刘子富、刘燕、钱莉5位教师为该校外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导师。

此次我校5位教师聘任为宝鸡文理学院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导师,是校际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的良机,对我校外语学科建设、研究生硕士点培育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钱莉;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余谦调研指导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