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3月19日下午,安康学院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胡波持会议。

丁巨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校的发展实际,坚持以上率下、上下结合,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悟透创新理论伟力,守牢立德树人初心,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任务。抓好专题学习,抓好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培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要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从历史中找准坐标、总结经验、汲取力量,对标中省和委厅的要求、结合学校的实际,继续发扬安康学院精神,在“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上下功夫。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坚持系统性思维,上下一体联动、创新方式方法,将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认真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用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果和工作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胡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