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项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为贯彻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对标我校第五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第二课堂活动科学化、规范化、体系化程度,更好服务于人才培养需要,3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安康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项工作会议。副校长钟生海,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结合第五轮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及学籍管理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在人才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毕业条件等方面的要求和规定。

钟生海对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重申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此项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是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平台,是学校“五位一体”思政大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带着使命感、责任感,充分认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研究,不断完善项目和评价体系。要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在项目设置中体现价值引领、专业特点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三是要密切配合,确保工作落细落实。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加强部门之间、二级学院内部的紧密配合,注重团学与教学工作之间的协同,明确责任,确保“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到实处。

会上,就“第二课堂成绩单”数据平台的使用和管理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撰稿/张慧;审核/李光梓、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承担省知识产权局专利导航项目顺利启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