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15E9A

3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学校领导丁巨涛、胡波、杨行玉、安永强、钟生海、张东红、余谦,各二级学院、部门处级干部,2020年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会议。

B9BC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作题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纪委2021年重点任务。副校长张东红作题为《维护校园稳定 保障师生安全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校2020年稳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稳定安全重点任务。

F84E 14632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与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分别签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和《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钟生海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工部、宣传部、国际处6个2020年稳定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医学院、艺术学院、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人事处6个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郭全寿等67名2020年稳定安全工作先进个人,何晓燕等72名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1EF09

1C297

22848

1F713

丁巨涛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抗疫斗争和稳定安全做出贡献的广大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

18E6F

1A5A4

19439

就如何做好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丁巨涛讲话提要求。他强调,一是把握形势和重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扎实细致做好稳定安全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有序的环境保障。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加强师生国家安全和形势政策教育,认真执行稳定安全管理“一票否决”制,扎扎实实做好学校日常稳定安全各项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业务就要管安全”等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稳定安全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屈玉渊;审核/谢军、田园风光;摄影/山雨;发布/悠然)

上一条:浙江理工大学梁宗锁教授、吕正兵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