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师张哲华为2020“省培计划”高中英语教师研修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近日,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应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赴该校为2020“省培计划”高中英语教师研修培训班学员讲授《中小学英语教师课题研究策略与方法探讨》的专题讲座,来自陕西省各地市、区县共计50余名高中英语骨干教师聆听了讲座并参与讨论互动。

张哲华围绕中学英语教师为什么要做科研,什么是课题研究,申报课题步骤,研究方法提升,申报书撰写、研究成果提炼、开题结题汇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同时强调课题研究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鼓励教师们理论联系实际,提炼选题,提高专业素质。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教学实际选择课题并开展研究,提升专业水平、促进专业成长。此次讲座,针对性强,接地气,为高中英语教师树立“教师即研究者”的教学理念以及开阔视野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钱莉;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 牢记初心 感恩奋进

下一条:浙江理工大学梁宗锁教授、吕正兵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