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让“百年党史”融入思政课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沙龙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任务部署,将党史教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的综合素养,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3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南校区4301教室举行让“百年党史”融入思政课堂教学沙龙活动,副院长单林波、王晓霞、学校教学督导何家理教授及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集体观看了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举办的主题为“思政课教学中的百年党史教育”网络直播。观看学习结束后,现场教师分别就个人学习体会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力争创新,更好地将百年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当中,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读懂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高课堂思政育人效果。

(撰稿/邓晖;审核/单林波、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 牢记初心 感恩奋进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