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3月22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热情接待了侯忠明一行,并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政办、宣传部、信息化处、文传学院、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陕南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胡波代表学校对侯忠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等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助共赢。

侯忠明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期望双方能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地方本科高校发展新篇章。

双方与会人员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间文化研究、校园文化建设、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侯忠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陕南画院、秦巴生物标本馆和江北校园。

(撰稿、发布/悠然;审核/韩晔;摄影/山雨、悠然)

上一条:我校何家理教授受邀为安康市司法局做党史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让“百年党史”融入思政课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