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3月24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武装部部长李岩、副部长钟泽斌,相关学院学工办主任出席新兵欢送会。会议由李岩主持。

在欢送会上,胡波为入伍新兵们发放通知书。入伍新兵代表及家长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新兵代表戴家琛表示要在部队努力训练、迎难而上、磨炼意志,为祖国立功、为学校添彩。

胡波在讲话中对在座新兵表示祝贺,对支持他们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父母深表敬意。他对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报国志向,积极献身国防、投身军营,树立在军队成长和成才的新观念。二要珍惜锻炼机会,主动迎接各种挑战,在不断战胜自己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梦想。三是要始终不忘学习,坚持学习,发挥出当代大学生的优势,为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今年是国家征兵工作全面实施“一年两征”的开局之年。安康学院高度重视春季征兵工作,早研究、早部署,大力动员、精细服务,经初检初审、体检政审、走访调查、预定新兵等各项环节筛选,共有27名大学生携笔从戎,以铿锵坚定的步伐踏上军旅新征程。今后,校武装部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宣传动员工作,不断创新征兵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更多优秀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力争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与白河县举行“双百工程”工作座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