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白河县举行“双百工程”工作座谈会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扶贫办       关注 :

3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波,带领学校扶贫办、“双百工程”工作队、科研处、化工学院负责人及校内相关专家一行8人赴白河县参加“双百工程”工作对接座谈会。座谈会由白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玲主持,县教体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民政局、卫健局、团县委和县妇联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帮扶工作队队长崔炜荣对2020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白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去年帮扶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乡村振兴”工作帮扶需求提出了初步建议。

胡波代表学校对白河县委、县政府自“双百工程”开展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帮扶工作成效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双百工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同落实《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结合起来,尽快确定本年度帮扶项目,夯实帮扶责任,推进项目实施,以实际行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局起步。

冯玲代表白河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了我校四年来对白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帮扶成效,向我校颁发了“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奖牌并呈送感谢信,对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助力白河脱贫攻坚,顺利实现本县脱贫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白河县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意义,继续做好校县结对帮扶工作,抓好项目龙头,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保障。

1AE2A

下午,胡波与我校农业、化工专家前往白河县构扒镇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碳基生物有机肥的生产流程和产品特性,并与企业代表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崔炜荣;审核/张富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追忆卓绝岁月 诗咏百年华诞——我校文传学院举办“放歌花海 诗咏田园”迎春诗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