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积极参加安康市“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安康市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专家服务基层”实践活动在汉滨区建民镇启动。

启动仪式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建军、安康市政府副市长鲁琦等省市领导为7支安康市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2020年安康市专家工作站授牌,我校艺术学院“安康市文创产品研发中心”专家工作站代表上台受牌。

启动仪式后,我校科协组织农生学院、经管学院、蚕桑实验室等20余名专家教授分赴汉滨区、岚皋县、平利县等县区产业园区、家庭农场、生产车间和产业基地,开展茶叶、魔芋、畜牧、蚕桑等技术服务活动。

据悉,本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以“专家服务基层、乡村振兴有我”为主题,通过组建7个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全市10个县区开展茶叶丶魔芋丶畜牧养殖、蚕桑等产业技术培训,旨在延伸科协组织服务基层的“手臂”,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把科技志愿服务落到满足群众需求的实处。

(撰稿/黎欢吉;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西北政法大学罗新远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学校举行仪式聘任李建科教授为学科首席专家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