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举行仪式聘任李建科教授为学科首席专家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3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仪式聘任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李建科教授为我校学科首席专家。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农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杨哲主持。

杨哲介绍了李建科教授的基本情况及其在食品化学与营养学、食品新资源开发、富硒食品研究、农产品副产物深度开发与高值化利用等研究领域的学术成就。

农生学院院长王健介绍了农生学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丁巨涛为李建科教授颁发聘书,签订了聘任协议。

李建科教授讲到,他曾多次与安康学院进行专业和学术交流,友谊深厚,以后会将自己当作安康学院的一份子,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促进学科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为安康学院和安康地方富硒食品、富硒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丁巨涛做总结讲话,对李建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李教授对安康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他讲到,李教授学术成果丰硕,科研经验丰富,他的到来增强了我校学科建设的信心。他指出,学校虽地处陕南秦巴山区,但一直发挥着“艰苦奋斗、勤奋进取、团结奉献”的安康学院精神,期盼在李教授的带领下,学校能在科学研究中取得更大成果,为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农生学院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李教授提供良好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撰稿/黄志贵;审核/杨哲、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加安康市“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