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调研二级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纪委       关注 :

3月23日至29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深入22个职能部门、13个二级学院,了解二级单位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情况,征求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交流,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明晰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表示将继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学校2021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安永强对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表示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一是突出政治监督,强化问题导向,以具体化常态化项目化的方式开展监督。二是抓关键少数,协同推进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与纪委监督责任的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三是把整治师生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中之重,持续纠治选人用人、基础建设、物资采购、科研管理、评审评比、师德师风、学生评优、推优入党、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四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严格的执纪执法增强制度刚性,推动形成不断完备的制度体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不想腐的自觉。他指出,将从抓责任、抓基层监督、抓监督协同贯通、抓创新等四个方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安永强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聚焦政治监督的重点,找准监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各二级单位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杨红;审核/谢玉玺、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弘扬照金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铜川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