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举行仪式聘任李秉祥教授为学科首席专家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4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仪式聘任西安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李秉祥教授为我校学科首席专家。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杨哲主持。

杨哲介绍了李秉祥教授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公司治理、公司财务管理、财务政策等研究领域的学术成就。

经管学院院长李勇介绍了经管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现状及团队组建情况,期盼李教授从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教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指导。

丁巨涛为李秉祥教授颁发聘书,签订了聘任协议。

李秉祥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和经管学院近年的发展成果,他讲到,经管学院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以后将作为安康学院的一员,竭尽所能做好学科、资源及信息支持,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发展。

丁巨涛做总结讲话,感谢李秉祥教授对安康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他讲到,学校地处经济欠发达地区,办学面临更多的困难,但是学校上下艰苦奋斗,勤奋努力,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李教授学术功底扎实、学术成果丰硕、管理经验丰富,期盼在李教授的指导下,学校能充分利用好知识资源与信息资源,坚持办学特色,促进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经管学院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精细化服务。

(撰稿/黄志贵;审核/杨哲、韩晔;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梁月兰深入我校与师生座谈交流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处处长李鹏飞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