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2门课程及教学团队被认定为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示范教学团队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4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和高等继续教育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王贞惠副教授负责的《中外教育简史》和宋权华副教授负责的《现代教育技术》分别被认定为陕西省本科教育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继续教育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其教学团队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

此次2门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成功认定是我校课程思政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模式改革,将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内化到课程设计、教学内容、课堂讲授、课程考核、课程评价等环节,促进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的深度融合,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自觉投入课程思政建设改革,营造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氛围,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

据悉,此次认定活动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最终认定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82 门、教学团队 177 个、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18 个。

(撰稿/李朴;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领导莅临党建“双创”材料展示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条:在地方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追寻红色足迹中牢记使命担当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