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副书记胡波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全院师生立足实际建新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发展建设上来,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在1014教室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外语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后勤保障处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胡波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并结合学校发展历史、安康学院精神内涵,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的任务等方面进行讲解。

胡波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希望各二级单位、全体党员、教职工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正确认识、科学处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新征程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冯琳;审核/肖红香/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获批陕西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研判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