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获批陕西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5月11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结果,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杨运庚教授主持申报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改造提升探索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陕西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准立项,是我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打造专业特色,构建符合新时代社会需求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项新文科专业建设成果。

学校将按照教育厅的通知要求,以新文科建设理念引领专业创新发展,加强政策支持和条件保障,大力推进项目研究成果的应用与推广,推动我校文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李朴;审核/汪义瑞、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