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清华大学卢新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考察交流美育工作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图书馆       关注 :

5月14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委、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卢新华应邀来我校考察交流美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副校长张东红会见了来宾,图书馆、艺术学院领导陪同考察交流。

卢新华先后参观考察了江北校区图书馆、艺术学院、陈少默纪念馆、安康市方志馆,详细了解学校图书馆规划建设、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和管理模式等情况,亲切询问学校艺术学科专业建设、美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交流探讨了新时期艺术教育现状及面临的发展机遇,重点就“十四五”期间江北校区图书馆地方特色馆的建设理念、规划设计可行性等问题与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支持我校地方特色馆建设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丁巨涛向卢新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内涵发展情况,并就艺术学科专业建设、美育教育等问题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感谢卢教授的赤子情怀和对家乡高等教育事业的支持。

(撰稿/李小平;摄影/谢安;审核/金华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忠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乡村振兴”专题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