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正式启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近日,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出席活动。团委、教务处、招就处、学工部、科研处、国际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省赛获奖团队师生代表及江北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胡波主持。

12C08

会上,教务处处长汪义瑞总结了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情况,招就处处长丁义国宣读了《关于安康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第六届大赛省赛获奖团队和校赛先进集体。

1117C

第六届大赛省赛银奖获奖项目团队代表、旅环学院2019级环境工程1班学生葛振威分享了参赛感悟和收获,省赛银奖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农生学院张丽琼博士分享了大赛指导经验,校赛先进集体代表、化工学院院长柳林教授介绍了大赛组织的思路和做法,团委书记李光梓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新变化和任务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

丁巨涛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大赛是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引导好、组织好、指导好青年学生和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大赛,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1529F

丁巨涛结合白河“三苦精神”,激励广大师生要充分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高质量推进我校“互联网+”大赛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二是要明确相关责任,强化组织协调,落实好“互联网+”大赛的各项任务指标,在确保申报数量达标的基础上,指导培育重点项目,提升作品质量。三是要整合资源,通盘谋划,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整体推进,将大赛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

胡波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担起责任、广泛发动、积极组织、认真备赛,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做好大赛保障和项目优化提升,力争大赛取得突破。

(撰稿/段雪丰;审核/李光梓、韩晔;摄影/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增本领、促发展——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为直属一、三、八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我校畜牧专家赴新喜村开展生猪疫病防控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