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陕西科技大学联培硕士顺利通过答辩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农生学院       关注 :

5月25日,我校农生学院朱新鹏教授与陕西科技大学易建华教授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邱满艳在陕西科技大学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邱满艳自进入我校与陕西科技大学硕士联合培养工作站以来,学习刻苦用功,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发表SCI一区论文1篇,参与发表论文2篇,各方面均表现优异,其学位论文《黑米花青素的固定化酶提取及其在乳液中的应用》获得外审专家和答辩评委的一致好评。此前,邱满艳已通过陕西科技大学博士录取,即将开始新的求学之路。

本次我校教师参与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是我校导师参与到联合培养研究生过程的直接体现,能让我校教师队伍更快熟悉研究生培养的要求、过程和方法等,为我校硕士点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摄影/飞鸟;审核/王健、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参加文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