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安排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5月28日,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精神在校的学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领导小组组长丁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2E05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单位负责人及领导班子监督有关文件精神。副校长余谦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E404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

EE26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

D50A

副校长余谦

丁巨涛强调,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职能,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主动承担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就加强学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学校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发展。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校、院和系党组织要分别对照党委“六个过硬”、党总支“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的要求,落细、落小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二级学院、部门的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领域工作的同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要强化统筹思维,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学习研究,深入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途径,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以“党建+X”、“双创”等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标杆党总支”和“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水平、创特色、树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成效引领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李友海;审核/谢军、韩晔;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连续四年荣获 “双百工程”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多项奖励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