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张东红参加农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农生学院       关注 :

6月1日下午,农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副校长张东红到会旁听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

会上,党总支统战委员杨芳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工一支部书记周琼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主讲的党史微党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积累了五条宝贵经验》和《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体现在哪些方面》,共同感悟党的伟大力量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党总支副书记王健、朱文东,党总支纪检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谭自力分别围绕党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分别从教书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服务育人,发扬安康学院精神、勇担使命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张东红充分肯定了农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建议,创新性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研讨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关注的问题;三是加强党性锤炼,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发扬延安精神、“三苦”精神和安康学院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何斐;摄影/张伟艺;审核/张纪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十四期“青马工程”与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我校2020年城市创建工作获安康市优秀表彰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