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词汇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近日,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全国决赛和陕西省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周玉毓、杨梦婷获得国赛二等奖;李晓丽等6名学生获得省赛特等奖,张犇等9名学生获得省赛一等奖,李琳娜等5名学生获得省赛二等奖,邓伊琦等18名学生获得省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主办,旨在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需求,帮助大学生在日常英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比赛题目涵盖单项、多项选择、单词拼写、词组搭配等多项题型,全面考察学生的词汇能力。比赛历时两个月,借助数字化手段实现了多人在线同时参赛,有效激发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此次比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开拓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的良好平台,对我校提升智能化英语教学水平,丰富大学英语教学体系及内涵有着积极意义。

(撰稿/钱莉;审核/张哲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AKU合唱团应邀赴陕西电视台录制节目

下一条:副校长余谦参加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