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艺术学院AKU合唱团应邀赴陕西电视台录制节目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6月18日,我校艺术学院AKU合唱团53名学生在指导教师肖剑、吴丹的带领下赴陕西电视台参加“永远跟党走”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节目录制。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节目近期将在陕西电视台播出。

此次赴陕西电视台参加节目录制,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一心向党、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既是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也是一次有效展示我校艺术类人才培养成果和我校青年学子风采的宣介活动。艺术学院将以此次参加展演活动为契机,强化课内外一体化育人,推进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肖剑;审核/成党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2021届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创作展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词汇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