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学生在2021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 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近日,2021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全部赛项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经管学院学生邓晨飞、顾书鑫、鲁迪、王成亮、孙宇瑜组成的团队在房建组BIM建模赛项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该项赛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重庆交通大学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共同承办、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历时近6个月。比赛共分为2个组别7个赛项,共有896支团队5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经管学院教师唐百晓、李文指导学生团队“aku阳光组”经过初赛、决赛、线上答辩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在房建组BIM建模赛项中获得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撰稿/唐百晓;审核/李成仙、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何家理教授参加《中国共产党岚皋历史》首发式暨座谈会

下一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凝心聚力培育时代新人----钟生海副校长为我校师生讲党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