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外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外语学院党总支于6月25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肖红香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胡卫卫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表初心,牢记使命;肖红香代表院党总支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号召全体党员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生动实践中“亮身份、做表率”,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之心。

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阶段,党总支副书记张哲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从忧患意识、奉献意识、成果意识、育人水平、办实事五个方面,结合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申报经验,做了交流发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党建+业务意识;教工一党支部书记陈玉平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样板党支部创建情况做了交流发言,教工二党支部党员代表高亮,英语系系主任周玫以及学生党员代表韩萌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和和工作实践就个人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218A6

“坚定信仰跟党走 唱支赞歌给党听 同心共筑中国梦”,在主题党日活动最后一个篇章,全体师生党员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表达着对党的生日深深地祝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撰稿/冯琳;审核/肖红香、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