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动员部署会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动员部署会。副校长余谦,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此次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杨哲主持。

教务处处长汪义瑞宣读了此次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名单;人事处副处长丁兵解读了学校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的制度和政策,阐述了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此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化工学院屈炼石博士和文传学院谭诗民博士代表2020年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教师做了经验交流。

余谦做了总结讲话,他对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实践锻炼的重要意义,要从学校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使命出发,面向国家和区域需求,勇于实践、勤于实践、深入实践,在实践中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要在扎根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中实现自身职业发展。二是要主动融入、主动作为,取得实效。要珍惜锻炼机会,积极沟通协调,学习请教,担当工作,结交更多良师益友,积累更多实践经验,发现解决更多实际问题,争取更多更大收获。三是要严于律己,树立安康学院教师的良好形象。要做到言行雅正、谦虚务实、吃苦耐劳,自觉遵守实践锻炼单位的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最后,余谦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服务,人事处要做好统筹规划,各二级学院要借此项工作,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校校合作,建立起高质量的合作发展关系。

杨哲在主持中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落实余谦副校长讲话精神,青年教师要珍惜此次实践锻炼机会,二级学院要关心参加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加强锻炼情况的检查指导,并提醒青年教师注意个人安全,确保此次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实效。

据悉,近五年来我校连续五批次选派150余名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本次选派的35名青年教师来自学校13个二级学院,将分赴27个与本专业密切相关的大中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进行不少于50天的实践锻炼。

(撰稿/黄志贵;审核/杨哲、韩晔;摄影/黄长江;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外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