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举行处级及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 暨“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增强处级干部爱党爱国情怀,6月29日,我校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处级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全校处级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屈险峰主持。

学习班上,安永强以毛泽东与黄炎培的“窑洞之问”、1949年3月毛泽东率领中共中央机关“进京赶考”、历史王朝兴衰为引,结合党的历史中几个“第一”反腐败案件,生动解读了我党百年历史的反腐机制建设,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织密监督网络、坚持固本培元,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百年风雨历程,百年拼搏奋进,中国共产党始终严惩腐败、激浊扬清,锻炼肌体、强健体魄,昂首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最后,安永强就增强党员意识给参会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明确身份。作为一名先进分子,要自觉将对党的认识转化为为党工作的动力,通过努力工作和自觉行动,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二要把握角色。作为一名先锋战士,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说群众话、讲群众情、做群众事,做新时代人民利益的代表。三要强化责任。必须履行好党员的义务,认真执行党员的权利,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四要勇于担当。必须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开拓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五要常怀敬畏。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上,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老老实实、诚诚恳恳地接受人民群众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并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

纪律教育专题党课结束后,校级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撰稿/邹超然;审核/屈险峰、杨红;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安康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