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旅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了,让我们再上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旅环学院       关注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鼓励青年人应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旅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毕业了,让我们再上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出席活动,为毕业生党员讲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芝主持。

1722C

张立虎以“生逢盛世 肩负重任 同向同行 共同前进”为主题,寄语毕业生要始终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信仰信念,知信行统一,做合格党员。

1DF19

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纷纷结合主题内容及“我和我的支部”的故事开展了热烈交流。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第一份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和奋斗。

活动现场,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赵芝为党员们送上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

据悉,从2016年起,旅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已连续6年举办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这已成为旅环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必修课”。

(撰稿/赵芝;摄影/王恒昶;审核/张立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地合作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安康市教育学会“基础教育合作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顺利召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