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会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纪委       关注 :

7月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江南校区1018室召开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纪委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及40名受聘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井勇强宣读了《关于聘任安康学院第一届党风廉政监督员的通知》,领学了《安康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安永强向新聘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教育学院教师李豆豆、旅环学院学生王斌代表党风廉政监督员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安永强对新聘党风廉政监督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动向,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他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监督员工作对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拓宽监督渠道、形成监督合力、加大监督力度的重要意义,要更贴近师生日常生活,倾听师生心声,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探头作用。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要加强自学,及时关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工作部署,明确监督工作的内容、程序和重点,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业务水平、监督水平和履职能力。三要明确职责,准确定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首要职责,当好“监督员”;做好宣传解读,当好“宣传员”;发挥双向互动作用,当好“信息员”;协助纪委开展工作,当好“联络员”。及时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学校各级各部门及个人尤其是领导干部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提供线索,进一步扩大纪检部门监督视野,广泛收集民意,强化民主监督,加大监督力度。四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自觉维护监督者的良好形象。

(撰稿/郑冉;审核/谢玉玺、韩晔;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