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作廉政座谈会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 国资处       关注 :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预防违规风险、确保服务质量,7月5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召开了政府采购招标工作廉政座谈会。学校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基建处处长符绳发、国资处全体人员及承担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斌主持。


座谈会上,谢玉玺首先指出,加强工程建设及物资设备采购领域招标的规范化管理,是上级法规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此次邀请各招标代理机构,在一起就政府采购招标工作的廉政问题进行交流座谈,这是强化源头防范的有效措施,形式非常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法律法规,确保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要履职尽责,确保招标项目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廉洁自律,确保招标采购工作规范有序的进行。

符绳发就工程类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提出了严格程序、组织规范、确保质效的明确要求。

国资处副处长曹辉从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的制度变化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说明,就招标文件制定及档案资料整理提出了规范性要求。

会上,王斌对学校2021~2023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廉政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遵从择优排序,实行良性竞争。学校严格按招标代理机构遴选综合评价排序、结合代理机构业务优长进行项目委托,同时实行代理机构负面清单和淘汰替补制,建立良性的竞争机制。二是依法依规组织招标代理工作。要严格自律、要严守程序和要求,坚决防止损害学校利益的情况发生。三是要守好底线,任何人不得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采购招标工作,建立招标代理机构与学校项目单位、采购招标管理部门的相互监督机制;对在服务质量优,严格执行廉政监督法规制度的代理机构,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在下一服务期代理机构遴选时优先留用。

最后,承担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的各代理机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都表示将严守纪律要求,照章履职尽责,维护学校利益,响应收费限额要求,确保高质量做好学校委托招标代理工作。

(撰稿/江微;摄影/赵雨恒;审核/王斌、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汉阴开展红色文化和家风家训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