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副校长张东红到二级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7月8日,学校副校长张东红带领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一行分赴马克思学院、电信学院、农生学院、医学院、数统学院、化工学院、外语学院7个二级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情况、就业指导服务过程中存在困难与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交流。

张东红对二级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在就业工作开展中形成了各自的特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张东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领会就业工作重要性,就业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一直是党和政府高度关注的重大问题,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要求以及省厅有关就业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近期学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千方百计采取措施开展就业工作;二是二级学院在保持就业工作的特色同时,要加强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三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市场开拓。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和毕业生生源情况,有针对性开拓就业市场,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式,提高毕业生就业岗位的对口率和稳定性;四是加强就业数据分析工作。注重就业数据的挖掘和分析,发现问题,提出对策,不断提高就业指导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五是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指导服务,确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六是严守纪律,真实准确。在就业工作中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对就业证明材料要严格审核,确保真实准确;七是进一步完善适合自身学院特点的就业工作机制。要不断完善就业工作制度与机制,加强就业工作组织保障,完善就业工作组织协调机制,就业形势监测机制,压实促进就业工作责任,积极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毅;审核/丁义国、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何家理教授在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上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研学汉水渔业建设体系,聚焦绿色生态发展模式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