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纪委       关注 :

7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永强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谢玉玺领学了《陕西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重要情况报告实施办法(试行)》,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解读视频,并分别围绕职能监督和问题线索排查情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情况,从主要做法、发现的风险点及问题、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安永强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及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持续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着力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通过学习坚定信心,敢于斗争,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积极履职,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敢于担当,切实强化职能监督,加强信息沟通,充分发挥协调小组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作用。三是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反腐败工作良好氛围。成员单位既要根据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形成联动,从“大宣教”教育格局上同向发力,不断扩大教育覆盖面,提高教育针对性。

(撰稿/沈菲;摄影/山雨;审核/杨红、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暨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